暖暖的春天,女孩呆呆地看著剛剛盛開的櫻花,
你......知道我的心嗎?
 
「櫻~~妳在做什麼呀?」我的好朋友,小娜。
「我跟你說唷......」爲了幫我打起精神,娜總是講一些笑話,逗我開心。
呵呵~我笑了出來。
「對嘛!櫻笑起來比較好看。」娜在一旁幫我加油打氣。
「唉~~你還是不想說嗎?你要不要努力看看?這樣好了!我們約定,
在這個春天結束之前,你一定要跟他表白唷!不可以說不,就這樣囉!呀~~快遲到了啦!」
我還沒答應,娜就自顧自的說完後就跑走了!怎麼這樣呀,真是的!但是......謝謝妳。
 
「東,櫻來囉!」珉在一旁提醒著東。
「恩....嗯。」東羞澀的說。
唉~~他們為什麼沒有一個人敢先開口呢!在一旁的人都比他們緊張。珉心想。
「珉,他......還是不打算跟櫻說嗎?」娜問。
「唉~~」珉嘆了一口氣。
 
這天,櫻跟娜來到了學校後院的樹下,開心的一同讀著書,
而東跟珉在他們的背後坐了下來,不過櫻並不知道。
「幸福必須自己去爭取,才會是真的。」這本書的最後,這麼寫著。
櫻在嘴裡唸了一遍。櫻不知道,從她嘴裡講出的這句話,已經深深的烙印在東的心中。
 
自己的幸福要自己去爭取嗎?櫻,我很膽小吧!這麼多天來,我從來不敢告訴你,
我對妳真正的感覺,我好怕聽到妳的拒絕,但是現在的我不會再害怕了,
我想對妳說出我真正的感覺。
 
東,也許你並不知道,我......一直很喜歡你,因為你的出現,我擁有了新的自己,
我希望你可以一直待在我的身邊,東......
 
春天結束的前一晚。
「櫻......妳願意跟我一起去一個地方嗎?」東害羞的問
「嗯,好啊!」櫻一口就答應了。今天是跟娜約定的最後一天了,但是......我真的作得到嗎?櫻在心裡這麼想著。
 
街燈灑了滿地柔亮的金粉在這街道上,倆人看著地上,不知該說些什麼。
突然......
「那個......」櫻跟東異口同聲的說。
「妳先說吧!」東很紳士的說。
「不......不用啦,你先說。」櫻也很淑女的禮讓。
反倒讓躲在一旁的娜跟珉急個半死。「拜託!你們兩個要說什麼趕快說啦!!」兩人同時在心裡吶喊著。
「我喜歡妳!」
「我喜歡你!」
兩人都很驚訝對方和自己同時說出的話,但是珉跟娜反倒鬆了一口氣。
呼~~終於說了,都快憋出內傷來了。珉跟娜在心裡暗想。
 
「那個,櫻我從以前就想跟妳說了,當我的女朋友好嗎?」東一臉深情的問。
面對這樣的東,櫻一時反應不過來,只能笑笑的點了點頭。
 
這個春天 我找到了自己的幸福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櫻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anamax 的頭像
    shanamax

    飛翔の彩虹

    shana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